当前位置:河南站首页 > 金融财经 > 产经 > 正文

第149届天洽会北京开幕 共享经济扬帆起航

2018-04-17 09:32:53  作者:  来源:中华网河南  参与评论()人

如今,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更多取决于“迭代速度”的竞争,有的企业成功需要一个时代,而有的企业成功只需要一个短短的现在。

4月15、16日,第149届天九共享投资洽谈会(以下简称“天洽会”)在北京盛大召开,逾千名实力企业家参加本次盛会,竞投天九共享集团为他们精心甄选的十大优质项目。财富在这里云集,商机在这里汇聚,精英在这里荟萃,彰显中国经济持续向好,寓意新时代的机遇正在快速更迭。改变就在现在,成功亦在现在。

1.jpg

大会开幕式现场

未来,现在已来

大会两天,盟主直播、汉邦剪裁、嗖嗖身边、安心点、乐创世界、蜂箱果棚、金宝莱定制家居、想见孩、蜂狂购等众多全国联营项目重磅发布,数量之多,质量之高,业内罕有,吸引千余企业家、投资家争相洽谈合作。

4月15日,天九共享孵化(南方)集团总裁、上海财经大学客座教授申恒先生带来了《创造未来—改变商业本质的股权投资》专题报告,从股权投资的角度,建议投资者应当紧跟市场趋势,选择投资价值洼地,才能够在未来取得财富的大幅增值,造就一波又一波的财富神话,为企业家深度解惑股权投资。

当天晚上各界名仕云集,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先生别开生面地举行《幸福老板》专题报告,并致祝酒辞。真诚分享自己多年的研究心得,“幸福力才是企业的终极核心竞争力”。卢俊卿劝慰企业家们让企业增长、增值、增福(增加幸福感),带领企业家洞察未来掌控商机之余,为企业家精神注入全新的幸福之道。

2.jpg

“幸福老板”主题晚宴现场

4月16日是本届天洽会的重头戏,除众多联营项目渐次展演之外,卢俊卿先生作题为《大数据经济与智能化》的大会主旨报告。以极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与未来趋势研判,为与会企业家与商业精英们打开脑洞、升级思维,领略共享经济的广阔前景与恢弘力量。

3.jpg

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作大会主题报告

4.jpg

罗马尼亚前总理彼得·罗曼出席大会

致力于“共创、共享、共赢”的天洽会,此次一如既往地带来众多亮点,涵盖上市公司孵化器“甄选优质项目”、成功模式全国联营“甄选千位合伙人”、提供“资本面对面”无限商机、电商企业孵化器“甄选被孵企业”、成功商业模式360度“实战观摩”、牵手连接“人脉商机”和商界专家为现场企业家“诸葛解惑”等。为前来赴会的千余名实力企业家,奉献一场商机无限的智慧与财富盛宴。

成功,现在已来

据悉,天洽会已经成功举办148届,合作签约金额超过万亿,是国内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人气最高的行业盛会。十万多位实力企业家出席,居业内第一。天洽会竭力整合全国乃至全球的资金、资源、人才、技术、项目,以共创、共享、共赢为模式,集商机、智慧、人脉为一体,以“为优质项目找发展资金、为企投资本找优质项目“为抓手,实现“抱团发展,联盟制胜”。

关键词:天洽会
2017年世界华人文明交流经典案例征集

热点关注 更多>>

劳动节放假安排来了!放假5天需调休
劳动节放假安排来了!放假5天需调休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24年劳动节放假安排为:5月1日(星期...[详细] 2024-04-15 09:22:07
多部门齐心协力确保第四届消博会顺利进行
多部门齐心协力确保第四届消博会顺利进行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省多地举行,目...[详细] 2024-04-12 11:00:21
金价屡创新高,“黄金热”还能持续多久?
金价屡创新高,“黄金热”还能持续多久? 近日,金市开启连涨模式,黄金期货、现货价格纷纷触及历史新高。3月...[详细] 2024-03-13 11:12:47

河南城记 更多>>

“两稳一保”看河南之二青山常绿有未来
“两稳一保”看河南之二青山常绿有未来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机车间里,巨大的盾构机刀盘被工人们一点点焊...[详细] 2022-07-12 08:39:11
接天莲叶无穷碧!来郑州紫荆山公园赏万荷竞放
接天莲叶无穷碧!来郑州紫荆山公园赏万荷竞放 又到荷花盛开时,经过昨日雨水的洗礼,水中仙子更显娇颜。今日,绿...[详细] 2022-06-29 08:05:57
河南禹州瓦店遗址发现夏代早期大型祭祀遗迹
河南禹州瓦店遗址发现夏代早期大型祭祀遗迹 围沟圈起数百平方米的夯土建筑,宏大的祭祀遗存墠位居其间,人牲、...[详细] 2022-06-27 08:48:06

新闻热线/内容合作/媒体支持:0371-56279388
商务(广告)合作:0371-56279366
联系邮箱:798334716@qq.com

中华网简介| 河南频道简介| 广告投放| 联系我们

网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236413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