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站首页 > 房产 > 楼盘推荐 > 正文

实探亦庄远洋天著 看京南新型别墅区崛起(1)

2017-04-18 10:58:46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伴随着南城计划的规划发展和土地市场的热点南移,作为北京较早的开发区,亦庄区域持续迎来楼盘放量入市的高峰。继早年的和裕、远洋之后,此区域相继云集保利、融创、中信、首开等知名房企,开发的住宅项目也由经济型刚需盘逐渐转向中高端住宅,甚至慢慢展露出新型别墅区的崛起之势。

    作为亦庄城市别墅的代表,远洋天著项目同时满足了便捷的交通区域配套和中西融合的园林景观的两重要义。拥有赴城市核心商圈的往返便利,公园的环绕和开发商精心打造的社区丰富配套,为城市高端人群“隐于市”的人居之梦提供了一个可实现的场所。

    近日,记者探访了位于亦庄成熟区域的远洋天著,实地感受了其匠心品质、丰富的社区配套和人性化服务,从容的社区资源和优美诗意的人居环境。

    地段之优:崛起中的亦庄别墅区

    众所周知,亦庄是北京的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潜力不言而喻。仅从近几年来看,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的纷纷入驻,让亦庄成为一个高速发展区域。加之亦庄区位、交通的优越性且区域规划设计优良,使得亦庄区域吸引了众多类似远洋、万科、融创等多家知名品牌房企的进驻,成为聚集北京低密住宅热潮的高端区域。

    耳熟能详的微软、苹果、谷歌、富士康、联想、华为、中建几大局等国际化企业强势落地,无疑推动了亦庄高层次居住需求的产生,也拉升了整个区域的发展方向。与此同时,北京土地热潮向四、五环蔓延,也助推了亦庄越来越多高端住宅项目的拔地而起,逐步形成了相互依托、相互发展的格局。

    正如业内人士所认为,相较于孙河别墅区,亦庄别墅区同样地处五点五环区间之中,与之遥相对望,区位条件相当;并有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在侧和大兴第二机场兴建带来的教育、人才、物流、商圈等资源汇聚,未来潜力不言而喻。

    产品之质:联排品质升级看得见的理想人

实探亦庄远洋天著 看京南新型别墅区崛起

    亦庄区域的备受青睐,一方面是基于区位优势和区域内配套,另一方面则是受到主流大房企的标杆项目的带动,吸引了更多中高端客群的注意。

    而今年在市场表现上相当显眼的远洋天著,尤以突出的成交量和令人瞩目的销售成绩,将市场的思考引回了产品力本身。

    据了解,远洋天著此次联排别墅样板间的全新升级,从一层至三层七米挑空,打造出开阔的空间尺度;此外,创造出有天有地的私家庭院,三层开阔露台,电梯直通地下两层等等更具产品想象力的研发,呈现出有包容度与承载力的建筑。

    为还原居者的生活质感,远洋在联排别墅上尽可能设计更多的花园空间,私密温馨的后院、别具情趣的室内花园、独具匠心的下沉庭院、空中花园露台,在提高生活采光度的同时,也大大增加居住的舒适度。

    配套之全:满足全家庭的生活需求

    实探亦庄远洋天著 看京南新型别墅区崛起

    在住宅单纯的居住属性之外,日常消费、购物、娱乐、教育、医疗等社区功能越来越成为衡量一个楼盘内在价值的综合指标。远洋认为,城市别墅不应变成一个纯观赏性的人居桃花源,而应能满足全家人的不同生活需求。

 
2017年世界华人文明交流经典案例征集

热点关注 更多>>

金价屡创新高,“黄金热”还能持续多久?
金价屡创新高,“黄金热”还能持续多久? 近日,金市开启连涨模式,黄金期货、现货价格纷纷触及历史新高。3月...[详细] 2024-03-13 11:12:47
“春风送岗”在行动 各地多措并举促就业暖民心
“春风送岗”在行动 各地多措并举促就业暖民心 春节过后,江苏省泰州市连续举办20场春季大型招聘会,共有1500多家...[详细] 2024-03-05 13:57:22
火热夏日 与郑州来一场美丽邂逅
火热夏日 与郑州来一场美丽邂逅 今夏,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推出精彩的异域风情表演,吸引众多游客前...[详细] 2023-07-10 09:18:32

河南城记 更多>>

“两稳一保”看河南之二青山常绿有未来
“两稳一保”看河南之二青山常绿有未来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机车间里,巨大的盾构机刀盘被工人们一点点焊...[详细] 2022-07-12 08:39:11
接天莲叶无穷碧!来郑州紫荆山公园赏万荷竞放
接天莲叶无穷碧!来郑州紫荆山公园赏万荷竞放 又到荷花盛开时,经过昨日雨水的洗礼,水中仙子更显娇颜。今日,绿...[详细] 2022-06-29 08:05:57
河南禹州瓦店遗址发现夏代早期大型祭祀遗迹
河南禹州瓦店遗址发现夏代早期大型祭祀遗迹 围沟圈起数百平方米的夯土建筑,宏大的祭祀遗存墠位居其间,人牲、...[详细] 2022-06-27 08:48:06

新闻热线/内容合作/媒体支持:0371-56279388
商务(广告)合作:0371-56279366
联系邮箱:798334716@qq.com

中华网简介| 河南频道简介| 广告投放| 联系我们

网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236413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