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站首页 > 吃喝玩乐 > 消费 > 正文

重庆博鳌乘风破浪 仰韶连摘大奖冠绝群芳

2017-11-14 08:36:32  作者:  来源:映象网  参与评论()人

映象网讯(记者刘磊)11月,山城重庆与海滨博鳌酒香四溢,作为酒类行业两大盛会,重庆全国秋季糖酒会与中国千商大会吸引到了不少部门政要、行业领导、知名酒企掌门人、酒业大商、连锁巨头、智力机构、金融大咖。一时间浪潮迭起的中国酒业,无数名企尽显风流,而作为豫酒的领军品牌,河南仰韶酒业更是乘风破浪占鳌头、实力摘奖展风采,收获满满。

匠心致胜|重庆总裁论道展风采

11月8日,以“次高端迎来市场新风口”为主题的第三届酒业总裁论道会议在山城重庆如期而至,仰韶彩陶坊凭借厚重的文化背书、独特的陶香工艺、在河南市场高端化广泛的占有率,作为豫酒唯一代表斩获“2017中国次高端白酒典范品牌”大奖,代表河南对外有力的展示了豫酒风采、提升了豫酒形象。

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中产阶级迅速崛起,白酒迎来消费升级。在此大环境下,次高端白酒消费的复苏趋势明显,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建光在本次会议中以“匠心致胜”为主题做了分享。

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建光

侯建光表示,匠心,是以工匠之心去科学研究,是以工匠之心去生产酿造,是以工匠之心去营销推广,是以工匠之心去经营企业!首先、匠心创品类,关注品类的分化与进化:新的品类不是凭空而来的,品类创新不是闭门造车,自造概念、自娱自乐,而是对产品、营销、消费者沟通等方面有更深的研究,在提供产品和服务的过程中,敏锐的捕捉消费者对需求的变化,从而发现品类分化的机遇。

其次、匠心造品质,以品质过剩的心态来打造产品:什么是品质过剩?给予超出消费者预期的品质和体验,简单理解是物超所值。产品是竞争次高端的基础与根本,次高端的消费者相对理性,在口感上是挑剔的,消费者最终喝的是瓶里的酒,要给消费者提供“好看、好闻、好喝、好受”的“四好”产品。

再次、匠心做营销,构建次高端产品营销生态:(一)保持企业战略定力;(二)打造标签化产品;(三)创新营销模式;(四)重构组织配称与消费者沟通体系。通过对仰韶自身文化进行挖掘,经过十年的科研,形成陶香型品类,推出了仰韶彩陶坊系列,自上市以来成长迅速,目前彩陶坊占整个企业营收的80%以上,吨酒均价翻了几番。匠心打造“四好产品”、创新构建彩陶坊的营销生态,仰韶对品质的匠心追求,即仰韶的企业宗旨。

侯建光荣获“2017华中区域十大经济年度人物”称号(代领)

此外,在重庆糖酒会举办期间,武汉地区又一重量级大奖出炉,侯建光荣获“2017华中区域十大经济年度人物”称号(代领)。组委会的颁奖词这样写道:他以传承初心精准把脉,一边延续大单品传奇,一边为传统注入创新因子,研发陶融香型白酒。他升级酒类传统产销模式,开创豫酒品质营销新时代,他弘扬河南酒业新形象,再续千年仰韶酒品牌传奇荣耀,岁月流金,不忘初心。

抢占鳌头|海南乘风破浪揽大奖

2017年世界华人文明交流经典案例征集

热点关注 更多>>

金价屡创新高,“黄金热”还能持续多久?
金价屡创新高,“黄金热”还能持续多久? 近日,金市开启连涨模式,黄金期货、现货价格纷纷触及历史新高。3月...[详细] 2024-03-13 11:12:47
“春风送岗”在行动 各地多措并举促就业暖民心
“春风送岗”在行动 各地多措并举促就业暖民心 春节过后,江苏省泰州市连续举办20场春季大型招聘会,共有1500多家...[详细] 2024-03-05 13:57:22
火热夏日 与郑州来一场美丽邂逅
火热夏日 与郑州来一场美丽邂逅 今夏,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推出精彩的异域风情表演,吸引众多游客前...[详细] 2023-07-10 09:18:32

河南城记 更多>>

“两稳一保”看河南之二青山常绿有未来
“两稳一保”看河南之二青山常绿有未来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机车间里,巨大的盾构机刀盘被工人们一点点焊...[详细] 2022-07-12 08:39:11
接天莲叶无穷碧!来郑州紫荆山公园赏万荷竞放
接天莲叶无穷碧!来郑州紫荆山公园赏万荷竞放 又到荷花盛开时,经过昨日雨水的洗礼,水中仙子更显娇颜。今日,绿...[详细] 2022-06-29 08:05:57
河南禹州瓦店遗址发现夏代早期大型祭祀遗迹
河南禹州瓦店遗址发现夏代早期大型祭祀遗迹 围沟圈起数百平方米的夯土建筑,宏大的祭祀遗存墠位居其间,人牲、...[详细] 2022-06-27 08:48:06

新闻热线/内容合作/媒体支持:0371-56279388
商务(广告)合作:0371-56279366
联系邮箱:798334716@qq.com

中华网简介| 河南频道简介| 广告投放| 联系我们

网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236413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