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站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正文

蜜雪冰城获2017年度中原最佳雇主奖

2018-01-13 11:04:17  作者:  来源:中华网河南  参与评论()人

2018年1月12日,由河南省人才交流协会、天基人才网联合发起的“2017年度(第十三届)中原最佳雇主评选”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全国知名连锁饮品品牌----蜜雪冰城首次参与中原最佳雇主奖项评选,成功当选“2017年中原最具发展潜力雇主”、“2017中原最佳人气雇主100强”。蜜雪冰城品牌代表参与此次盛典并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自带网红效应 入选人气雇主前三甲

中原最佳人气雇主百强榜单以公众投票数作为唯一衡量标准,旨在通过一种公众化的参与方式,让大众票选自己心中喜爱的企业和雇主。据了解,2017年度(第十三届)中原最佳雇主评选公众投票历时25天,累计公众参与超过200万人次,榜单上的百强企业都是由百万公众投票选出来的,最能代表在人才心目中谁才是好雇主。蜜雪冰城此次成功入围最佳人气雇主100强,充分彰显其在公众及目标消费群体心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作为国内知名全国连锁饮品品牌,蜜雪冰城定位为年轻化饮品企业,始终对外保持与目标消费群体互动、沟通,对内在品牌实力、企业发展、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都进行重点建设。蜜雪冰城第一次参加中原最佳雇主评选,就凭借着在消费人群中的超高人气,以254740票进入中原最佳人气雇主前三甲,网红气质显露无疑。

蜜雪冰城团队代表上台领奖(左起第8)

全面提升品牌建设 彰显“最具发展潜力”实力

作为首次参选的企业,当选“最具发展潜力”雇主,蜜雪冰城绝对是实至名归。在饮品市场历经20年精耕细作,蜜雪冰城在软硬各方面实力日渐凸显。从前端研发到后期管理,蜜雪冰城形成了集产品研发、物流配送、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目前拥有50000余平方米全自动化生产车间,20000余平方米物流配送中心,全国连锁店面覆盖30余省市区域,共计3000余家,拥有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发展前景。

在品牌实力方面,从2015年起,蜜雪冰城与国内外知名品牌进行合作,并邀请年轻消费群体与线上粉丝参与、体验品牌联合活动,享受活动专属福利。2016年7月,蜜雪冰城赞助周杰伦“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成为演唱会指定冰淇淋。活动联合线上与线下门店宣传,为全国顾客和粉丝提供演唱会门票福利,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加深了消费者品牌印象。

在2017年6月,蜜雪冰城20周年“打卡15天,平分现金20万”活动上线。活动联合线上小红书、好想你、携程等知名年轻品牌一起为品牌20周年庆生,线下联合3000余家门店,引导顾客走进门店参与。通过门店为连接点,活动将线上粉丝、线下顾客紧密结合,开创销售渠道创新新玩法。蜜雪冰城也凭借该活动成功荣获金触点全球商业创新大奖渠道创新铜奖。

此外,在2017年,蜜雪冰城还成功举办了2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邀请摇滚明星许巍倾情献唱;在全国3000家门店举行20周年店面装饰大赛,充分调动各个门店及店员的工作积极性。让每一位店面员工充分展现自己的创意想法和个人价值。

关键词:蜜雪 中原 雇主奖
2017年世界华人文明交流经典案例征集

热点关注 更多>>

金价屡创新高,“黄金热”还能持续多久?
金价屡创新高,“黄金热”还能持续多久? 近日,金市开启连涨模式,黄金期货、现货价格纷纷触及历史新高。3月...[详细] 2024-03-13 11:12:47
“春风送岗”在行动 各地多措并举促就业暖民心
“春风送岗”在行动 各地多措并举促就业暖民心 春节过后,江苏省泰州市连续举办20场春季大型招聘会,共有1500多家...[详细] 2024-03-05 13:57:22
火热夏日 与郑州来一场美丽邂逅
火热夏日 与郑州来一场美丽邂逅 今夏,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推出精彩的异域风情表演,吸引众多游客前...[详细] 2023-07-10 09:18:32

河南城记 更多>>

“两稳一保”看河南之二青山常绿有未来
“两稳一保”看河南之二青山常绿有未来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机车间里,巨大的盾构机刀盘被工人们一点点焊...[详细] 2022-07-12 08:39:11
接天莲叶无穷碧!来郑州紫荆山公园赏万荷竞放
接天莲叶无穷碧!来郑州紫荆山公园赏万荷竞放 又到荷花盛开时,经过昨日雨水的洗礼,水中仙子更显娇颜。今日,绿...[详细] 2022-06-29 08:05:57
河南禹州瓦店遗址发现夏代早期大型祭祀遗迹
河南禹州瓦店遗址发现夏代早期大型祭祀遗迹 围沟圈起数百平方米的夯土建筑,宏大的祭祀遗存墠位居其间,人牲、...[详细] 2022-06-27 08:48:06

新闻热线/内容合作/媒体支持:0371-56279388
商务(广告)合作:0371-56279366
联系邮箱:798334716@qq.com

中华网简介| 河南频道简介| 广告投放| 联系我们

网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236413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