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站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 正文

从东京到拉斯维加斯 OWE引爆中国功夫真人格斗秀

2018-07-11 12:25:56  作者:  来源:中华网河南  参与评论()人

6月22日晚,日本东京新木场体育馆,OWE总教头与日本摔角巨星领衔的组合“Strong heart七武士”,用一场精湛的职业摔角技艺征服了日本观众。粉丝们自制“OWE”的应援旗帜支持来自中国的摔角高手,尤其是主战手“飘王高靖佳”。

同日,在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电影《少林寺2》举办启动发布会。释永信亲携其俗家弟子傅华阳出席。这是迄今为止,少林寺唯一真正授权拍摄的电影。

担任总策划的释永信方丈表示,希望该片能像当年的《少林寺》一样广受观众欢迎,通过少林文化的影像传播,让更多人认知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从东京到拉斯维加斯 OWE引爆中国功夫真人格斗秀

与银都机构一起启动《少林寺2》拍摄计划的是上海神兵天将影业,释永信方丈弟子傅华阳,正是上海神兵天将影业的创始人。据悉,傅华阳或将出任该片的制片人之一。

翌日,作为OWE(东方职业摔角)创始人的傅华阳又飞抵东京,为OWE职业摔角秀的热烈演出庆功,他还在微信朋友圈晒出了这个消息。

这是OWE应日本联合摔角联盟的邀请,第二次抵达日本,参加东京摔角殿堂新木园的摔角比赛。

一个多月前,OWE首次在日本亮相,引起轰动。在长达一年的“魔鬼式训练”调教下,OWE成员的首场职业摔角秀大获成功。

在京都KBS中心,18岁的“飘王”高靖佳和“蝎子王”刘新熙是赛场的亮点。“炫目而精彩的格斗场景,令日本观众不停地尖叫……”(《中文导报》)

日媒《中文导报》、《法新社日本网》、《雅虎日本》等都对此次赛事做了报道。据《中文导报》介绍,曾三次获得斗拉宫冠军的日本当红摔角明星大岛伸彦,首次以OWE东方职业摔角联盟总教练的身份亮相Dragon Gate(斗龙门)神户总部,OWE所创立的中华传统武术精华和国际职业摔角技术精粹融为一体的全新的武术运动样式,亦首次为公众所知。

这期间,OWE的创始人傅华阳,还与日本格斗教父石井和义宣布合作事宜,双方将在中国少林寺地区开展首秀活动,然后出征欧美。

《中文导报》认为:“这或可视为自上世纪七十年代华人武者李小龙之后,中国功夫国际传播又一新的里程碑事件。”

从东京到拉斯维加斯 OWE引爆中国功夫真人格斗秀

5月7日,登封少室山下,傅华阳带领OWE动作偶像天团——OWE108,与当地武林高手联合演出一场功夫格斗真人秀。OWE总教练大岛伸彦等名将,亦在当晚献上精彩的摔角表演。

《人民网》、《中国网》、《河南日报》、《大河报》、《凤凰河南》、《网易河南》、《猛犸新闻》、《腾讯新闻》等媒体对此事做了报道。

据媒体报道,大岛伸彦是深度的中国功夫爱好者,亦是日本一流的摔角表演艺术家,他认为将中国功夫融入职业摔角,能助其向世界一流水平攀登。

当天,在少室山下,作为主角的傅华阳,面对师父及众多武林前辈,表现出难以掩饰的激动。傅华阳是少林第34代弟子,法号释延坛,这个身份让他倍感荣耀。

据《凤凰网》报道,傅华阳坦言:大半个世纪以来,由于少林寺和李小龙,中国功夫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每年都会有来自地球各个角落的功夫爱好者,满怀膜拜和敬仰来到中国朝圣。

2017年世界华人文明交流经典案例征集

热点关注 更多>>

金价屡创新高,“黄金热”还能持续多久?
金价屡创新高,“黄金热”还能持续多久? 近日,金市开启连涨模式,黄金期货、现货价格纷纷触及历史新高。3月...[详细] 2024-03-13 11:12:47
“春风送岗”在行动 各地多措并举促就业暖民心
“春风送岗”在行动 各地多措并举促就业暖民心 春节过后,江苏省泰州市连续举办20场春季大型招聘会,共有1500多家...[详细] 2024-03-05 13:57:22
火热夏日 与郑州来一场美丽邂逅
火热夏日 与郑州来一场美丽邂逅 今夏,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推出精彩的异域风情表演,吸引众多游客前...[详细] 2023-07-10 09:18:32

河南城记 更多>>

“两稳一保”看河南之二青山常绿有未来
“两稳一保”看河南之二青山常绿有未来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机车间里,巨大的盾构机刀盘被工人们一点点焊...[详细] 2022-07-12 08:39:11
接天莲叶无穷碧!来郑州紫荆山公园赏万荷竞放
接天莲叶无穷碧!来郑州紫荆山公园赏万荷竞放 又到荷花盛开时,经过昨日雨水的洗礼,水中仙子更显娇颜。今日,绿...[详细] 2022-06-29 08:05:57
河南禹州瓦店遗址发现夏代早期大型祭祀遗迹
河南禹州瓦店遗址发现夏代早期大型祭祀遗迹 围沟圈起数百平方米的夯土建筑,宏大的祭祀遗存墠位居其间,人牲、...[详细] 2022-06-27 08:48:06

新闻热线/内容合作/媒体支持:0371-56279388
商务(广告)合作:0371-56279366
联系邮箱:798334716@qq.com

中华网简介| 河南频道简介| 广告投放| 联系我们

网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236413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