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站首页 > 旅游 > 去哪玩儿 > 正文

中俄蒙“万里茶道”“4+2”骑行自驾之旅在河南信阳启动

2017-09-07 10:12:10  作者:刘妍  来源:中华网河南  参与评论()人

中俄蒙“万里茶道”“4+2”骑行自驾之旅在河南信阳启动(组图)

9月7日,“茶路放歌,低碳出行”中俄蒙“万里茶道”河南—北京—呼伦贝尔—俄罗斯“4+2”骑行自驾旅游文化体验之旅在信阳启动。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文忠、信阳市供销合作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夏国宗、北京中鼎兴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安旭光、河南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士龙、信阳安信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守建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中俄蒙“万里茶道”“4+2”骑行自驾之旅在河南信阳启动(组图)

信阳市供销合作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夏国宗致辞

本次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自行车协会、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由呼伦贝尔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外贝加尔边疆区对外联络经济合作部主办,北京中鼎兴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有限公司、呼伦贝尔教苑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河南信阳安信茶业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省茶叶协会、信阳市供销合作社、赤塔市外联局、涅尔琴斯克区政府协办。

河南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士龙介绍说,“茶路放歌,低碳行动”中俄蒙4+2骑行自驾旅游文化体验之旅活动地举办,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旅游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万里茶道”旅游品牌在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宣传和弘扬河南文化品牌,促进区域旅游产品开发和境外旅游市场推广一体化进程,提升“一带一路”途径地区在对外交流方面的影响力,宣扬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低碳生活,传承和发扬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长征精神,以早日实现健康和谐的“中国梦”。

中俄蒙“万里茶道”“4+2”骑行自驾之旅在河南信阳启动(组图)

北京中鼎兴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承办方赠送一辆定制的纪念自行车

2017年世界华人文明交流经典案例征集

热点关注 更多>>

金价屡创新高,“黄金热”还能持续多久?
金价屡创新高,“黄金热”还能持续多久? 近日,金市开启连涨模式,黄金期货、现货价格纷纷触及历史新高。3月...[详细] 2024-03-13 11:12:47
“春风送岗”在行动 各地多措并举促就业暖民心
“春风送岗”在行动 各地多措并举促就业暖民心 春节过后,江苏省泰州市连续举办20场春季大型招聘会,共有1500多家...[详细] 2024-03-05 13:57:22
火热夏日 与郑州来一场美丽邂逅
火热夏日 与郑州来一场美丽邂逅 今夏,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推出精彩的异域风情表演,吸引众多游客前...[详细] 2023-07-10 09:18:32

河南城记 更多>>

“两稳一保”看河南之二青山常绿有未来
“两稳一保”看河南之二青山常绿有未来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机车间里,巨大的盾构机刀盘被工人们一点点焊...[详细] 2022-07-12 08:39:11
接天莲叶无穷碧!来郑州紫荆山公园赏万荷竞放
接天莲叶无穷碧!来郑州紫荆山公园赏万荷竞放 又到荷花盛开时,经过昨日雨水的洗礼,水中仙子更显娇颜。今日,绿...[详细] 2022-06-29 08:05:57
河南禹州瓦店遗址发现夏代早期大型祭祀遗迹
河南禹州瓦店遗址发现夏代早期大型祭祀遗迹 围沟圈起数百平方米的夯土建筑,宏大的祭祀遗存墠位居其间,人牲、...[详细] 2022-06-27 08:48:06

新闻热线/内容合作/媒体支持:0371-56279388
商务(广告)合作:0371-56279366
联系邮箱:798334716@qq.com

中华网简介| 河南频道简介| 广告投放| 联系我们

网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236413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