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站首页 > 旅游 > 旅游要闻 > 正文

清园智能手绘地图:可一键获取景点、演出信息、定制化游览线路

2018-01-08 08:39:09  作者:  来源:中华网河南  参与评论()人

1月6日,清明上河园智慧景区建设再结硕果重磅推出手绘地图版游园秘笈。游客只需一部手机,可一键获取精彩景点、节目、倒计时提醒、定制化游览路线等特色服务,大大提升了游客游玩的便捷度和舒适度。

清园智能手绘地图:可一键获取景点、演出信息、智能节目倒计时、定制化游览线路

清明上河园手绘地图版游园秘笈

清明上河园手绘地图版游园秘笈,是其持续引领、深入打造沉浸式智慧旅游的又一次创新探索,开创了我国景区智慧自助畅游的先河。

清明上河园打造手绘地图版游园秘笈

面对景区的众多景点与演出信息,你是否也有不知从何玩起、不知从何看起的烦恼?1月6日,随着清明上河园新款手绘地图版游园秘笈的上线,这将被有效解决。

清明上河园此次推出的手绘地图版游园秘笈,是清明上河园继大宋网红版语音画册、《王员外招婿》等定制H5专属宋文化特色IP之后,再次打造的又一款沉浸式智慧旅游创新产品。

清园智能手绘地图:可一键获取景点、演出信息、智能节目倒计时、定制化游览线路

清明上河园手绘地图版游园秘笈

作为智慧产品的又一力作,清明上河园手绘地图版游园秘笈都有哪些实用功能?

首先,清明上河园智能地图创新采用了手绘地图的形式且景区的表演节目、景点、酒店等近百个游览模块可在手绘地图上实现分类标注、展示。这使得游客通过手机扫码,能一键便捷获悉景区的特色布局,方便提前做好游览规划。

第二,针对清明上河园精彩节目演出,清明上河园手绘地图版游园秘笈可通过线上(微信公众号)线下(大屏)提前向游客进行倒计时提醒,让大家不错过每一站精彩。

第三,通过清明上河园智能游园秘笈,游客还可自行对周边酒店、餐饮、厕所、码头、出入口、停车场等进行分类查看并获取定制化线路,满足大家的个性化需求。

2017年世界华人文明交流经典案例征集

热点关注 更多>>

劳动节放假安排来了!放假5天需调休
劳动节放假安排来了!放假5天需调休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24年劳动节放假安排为:5月1日(星期...[详细] 2024-04-15 09:22:07
多部门齐心协力确保第四届消博会顺利进行
多部门齐心协力确保第四届消博会顺利进行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省多地举行,目...[详细] 2024-04-12 11:00:21
金价屡创新高,“黄金热”还能持续多久?
金价屡创新高,“黄金热”还能持续多久? 近日,金市开启连涨模式,黄金期货、现货价格纷纷触及历史新高。3月...[详细] 2024-03-13 11:12:47

河南城记 更多>>

“两稳一保”看河南之二青山常绿有未来
“两稳一保”看河南之二青山常绿有未来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机车间里,巨大的盾构机刀盘被工人们一点点焊...[详细] 2022-07-12 08:39:11
接天莲叶无穷碧!来郑州紫荆山公园赏万荷竞放
接天莲叶无穷碧!来郑州紫荆山公园赏万荷竞放 又到荷花盛开时,经过昨日雨水的洗礼,水中仙子更显娇颜。今日,绿...[详细] 2022-06-29 08:05:57
河南禹州瓦店遗址发现夏代早期大型祭祀遗迹
河南禹州瓦店遗址发现夏代早期大型祭祀遗迹 围沟圈起数百平方米的夯土建筑,宏大的祭祀遗存墠位居其间,人牲、...[详细] 2022-06-27 08:48:06

新闻热线/内容合作/媒体支持:0371-56279388
商务(广告)合作:0371-56279366
联系邮箱:798334716@qq.com

中华网简介| 河南频道简介| 广告投放| 联系我们

网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236413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