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站首页 > 教育 > 中小学 > 正文

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迎来双语观摩团 获得一致认可

2018-04-25 10:32:54  作者:  来源:中华网河南  参与评论()人

4月24日,航空港区郑港五路小学赵香丽校长和尚昱彤老师一行两人来到惠济区实验小学参观学习双语教学的先进经验。惠济区实验小学田郑敏校长、李晓培主任、王葆荣副主任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同行们。

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迎来双语观摩团

首先,赵校长一行在田郑敏校长的陪同下走进教室观摩我校双语课堂教学。他们先后观摩了张艺文老师执教的双语数学《Numbers within 1000》、党慧敏老师执教的双语美术《The Secondary colours》,以及于珂珂老师执教的双语音乐《 Did you ever see a lassie》,深入感受学校常态双语课堂的魅力。三位老师充分展示了浸润式双语教学的理念、准确的学科知识语言、灵活的教学组织语言和朝气蓬勃的课堂氛围,获得了赵香丽校长一行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随后,赵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文化、学校各功能室和餐厅,对学校的基本情况、教育理念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双语特色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迎来双语观摩团

此次交流活动为双语校际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校际间更广泛、更深入的沟通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充分发挥了惠济区实验小学校双语教学特色的示范、辐射作用。(供稿:刘煜)

(责任编辑:贾瑞)
2017年世界华人文明交流经典案例征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闻热线/内容合作/媒体支持:0371-56279388
商务(广告)合作:0371-56279366
联系邮箱:798334716@qq.com

中华网简介| 河南频道简介| 广告投放| 联系我们

网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236413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