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站首页 > 新闻 > 地市新闻 > 正文

2018云和数据·第六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将于7月19日举行

2018-06-08 11:09:32  作者:  来源:中华网河南  参与评论()人

一个人的创业历程,是一部血与汗铸就的辛酸史;5800人的创业历程,象征着一个民族不断进取的精神丰碑。2018云和数据·第六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将于7月19日举行,由云和数据总冠名,有间跨境分冠名,一步用车、锐之旗、蜂巢区块链主办,原力区块链协办,以新经济、新物种、新动能为主题,为河南及中部地区火热的经济发展态势增添新活力。

新经济、新物种、新动能|2018云和数据·第六届中国创业者大会云起华章

回顾|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已成河南“新名片”

作为中部地区众创所启、众望所期的创业者大会,它俨然已成为中部地区乃至全国最顶尖的创业者交流平台。

2018年6月,第六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组委会在郑州地标建筑——千玺广场正式成立。新一届创业者大会的全面启动,不仅是一场全国创业者的精神盛宴,更为河南吹响了人才抢夺战的新“号角”。

2014年,为响应李克强总理“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国家号召,以引领中部地区创业者群体、打造创业新态势的第一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在历经坎坷中成功举办。截止目前,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已连续成功创办五届,报名人数从第一届的6000人次迅速增长至第五届的75000人次,总体累计报名人数超20万,覆盖国内外35万余家企业。其影响力急剧增长的背后,不仅代表着中部地区创新驱动发展的骄人成绩,更已成为河南经济飞跃发展的新“名片”。

新经济、新物种、新动能|2018云和数据·第六届中国创业者大会云起华章

引领|从怀疑到瞩目,它已成为创业者的“风向标”

为河南打开世界,为世界鉴证河南。历经数年风雨洗礼,完善河南创业环境,引领河南创业新风向,始终是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组委会信守的一贯准则。

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已连续成功创办五届,历届大会内容紧扣“产业升级转型”“互联网+”、“创业创新”、“人工智能”、“共享经济”等年度热点领域,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的办会宗旨,每届大会都力邀相关领域顶级大咖及知名投资人坐镇分享,以扎实的实战经验及行业深度剖析,为全国创业者带来难得的思想狂欢盛宴。

新经济、新物种、新动能|2018云和数据·第六届中国创业者大会云起华章

幕后|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是一场“公益”的大会

作为享誉全国的创业者大会,其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历届组委会成员的无私奉献和河南全体创业者的鼎力支持。

坚持以公益及众筹形式筹办大会,坚持为创业者分享“原汁原味”的创业成果。在创业形式愈加严峻的今天,大会发起人与组织者——王炎(人称“魔王”)已经默默坚持了五届,并已着手筹备第六届大会,而筹办如此“公益”大会背后的初衷,回顾大会创办之路的筚路蓝缕,也颇具感慨。“近年来,随着郑州晋级新一线城市,河南日益增长的经济实力和极具潜力的市场前景,也日渐受到外界的瞩目。但与之相随的是中部地区日益增长的创业需求与创业环境不匹配的矛盾。所以,为能够为中部地区带来更多行业大咖及创投机构的关注,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必须要坚持办下去,更要越办越好”魔王说。六届的时间,六届的沉淀、六届的积累,六届的迭代与升级,一线洞天,破茧成蝶。

2017年世界华人文明交流经典案例征集

热点关注 更多>>

金价屡创新高,“黄金热”还能持续多久?
金价屡创新高,“黄金热”还能持续多久? 近日,金市开启连涨模式,黄金期货、现货价格纷纷触及历史新高。3月...[详细] 2024-03-13 11:12:47
“春风送岗”在行动 各地多措并举促就业暖民心
“春风送岗”在行动 各地多措并举促就业暖民心 春节过后,江苏省泰州市连续举办20场春季大型招聘会,共有1500多家...[详细] 2024-03-05 13:57:22
火热夏日 与郑州来一场美丽邂逅
火热夏日 与郑州来一场美丽邂逅 今夏,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推出精彩的异域风情表演,吸引众多游客前...[详细] 2023-07-10 09:18:32

河南城记 更多>>

“两稳一保”看河南之二青山常绿有未来
“两稳一保”看河南之二青山常绿有未来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机车间里,巨大的盾构机刀盘被工人们一点点焊...[详细] 2022-07-12 08:39:11
接天莲叶无穷碧!来郑州紫荆山公园赏万荷竞放
接天莲叶无穷碧!来郑州紫荆山公园赏万荷竞放 又到荷花盛开时,经过昨日雨水的洗礼,水中仙子更显娇颜。今日,绿...[详细] 2022-06-29 08:05:57
河南禹州瓦店遗址发现夏代早期大型祭祀遗迹
河南禹州瓦店遗址发现夏代早期大型祭祀遗迹 围沟圈起数百平方米的夯土建筑,宏大的祭祀遗存墠位居其间,人牲、...[详细] 2022-06-27 08:48:06

新闻热线/内容合作/媒体支持:0371-56279388
商务(广告)合作:0371-56279366
联系邮箱:798334716@qq.com

中华网简介| 河南频道简介| 广告投放| 联系我们

网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236413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