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站首页 > 新乡 > 房产 > 正文

2017年正商地产答卷:销售326.67亿 跻身中国房企50强

2018-03-09 15:09:30  作者:  来源:东方今报  参与评论()人

2017年12月31日,正商地产正式对外宣布,2017年全年总销售额326.67亿元,同比增长25%。回望2017年,我们会发现这是一组不平凡的数据,它饱含着正商人在2017年的执着追求和辛勤付出。

在这一年,正商地产围绕品质提升、景观配套、智慧科技、文化体育,做了很多可圈可点的实事,获得同行和业主的广泛赞誉。□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李诚

【数据】全年销售额326.67亿元同比增长25%

2017年12月31日晚,正商地产总部大楼灯火辉煌,正商地产2017年业绩发布会在这里举行。正商集团高管、营销中心全体人员,恒辉、易居销售代理团队、设计院及媒体嘉宾等300余人到会。

晚上11时许,正商地产董事长张敬国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品质生活·正商之夜——2018墨尔本歌剧院交响乐新年音乐会现场匆匆赶回。来不及休整,他快步走上舞台,兴奋地向现场嘉宾汇报了正商地产2017年的业绩:一组金灿灿的数据:正商地产2017年全年总销售面积282.9万平方米,总销售额326.67亿元,与2016年全年总销售额261.2亿元相比,增长25%。销售规模再上新台阶,持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和满意度进一步释放。这也从侧面显示出,正商地产的品牌溢价能力得到实质性提高,品牌价值具备旺盛的生命力。

话毕,现场掌声雷动。张敬国邀请各位嘉宾举起红酒杯,共同为正商地产2017年取得的丰硕成果热情祝贺。

【品质】高品质助正商跨入中国房企50强

从2013年吹响品质提升的号角,到2016年高品质建设的升华,正商实施的高品质战略,坚持把高品质建造、高品质服务、高品质配套放到企业发展首位,无论是设计施工还是招标采购都不设目标成本,坚决以高品质为目标,坚持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产品和服务。

2017年,正商有多个项目开盘,记者实地参观了其中大部分项目的样板间。

在河峪洲样板间,记者看到,无论是景观还是室内空间,均采用真材实料、全成品装修,标准和档次在郑州目前的精装修产品中遥遥领先,它也是正商地产进军郑北的旗舰之作。

11月18日,家河家景观示范区和精致成品样板间开放,记者也到场进行了参观。虽然当天早上气温较低,但是丝毫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不到八点半,售楼部洽谈区就坐满了前来参观的客户。

其实,河峪洲和家河家只是正商用匠心铸造的高品质代表,但是从中可以看到正商转型升级的身影,也能看到正商品质的切实提升。

正是在这一年,正商地产凭借高品质、好业绩和迅猛的发展速度,成功跨入“2017中国房企50强”阵营,并夺得“2017中国房企成长速度10强”。

【服务】写字楼里办公就像入住五星级酒店

正商的高品质不仅体现在硬件上,还体现在软件上,建正东方中心就是典型代表。

作为高铁区域第一个投入使用的全精装成品写字楼,建正东方中心2014年12月31日在该区域率先交房,甫一交房便以优越的地段、优秀的品质、优质的物业实现高出租率,且租金在区域处于领先水平。而这一切,主要得益于正商旗下的兴业物联。那么,兴业物联是怎么做的呢?

天气状况、温馨小贴士、晨间心语、生活小妙招……每天上午8点,和着悦耳的音乐,“兴业小广播”准时通过建正东方中心的行政秘书进行微信推送。

2017年世界华人文明交流经典案例征集

热点关注 更多>>

金价屡创新高,“黄金热”还能持续多久?
金价屡创新高,“黄金热”还能持续多久? 近日,金市开启连涨模式,黄金期货、现货价格纷纷触及历史新高。3月...[详细] 2024-03-13 11:12:47
“春风送岗”在行动 各地多措并举促就业暖民心
“春风送岗”在行动 各地多措并举促就业暖民心 春节过后,江苏省泰州市连续举办20场春季大型招聘会,共有1500多家...[详细] 2024-03-05 13:57:22
火热夏日 与郑州来一场美丽邂逅
火热夏日 与郑州来一场美丽邂逅 今夏,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推出精彩的异域风情表演,吸引众多游客前...[详细] 2023-07-10 09:18:32

河南城记 更多>>

“两稳一保”看河南之二青山常绿有未来
“两稳一保”看河南之二青山常绿有未来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机车间里,巨大的盾构机刀盘被工人们一点点焊...[详细] 2022-07-12 08:39:11
接天莲叶无穷碧!来郑州紫荆山公园赏万荷竞放
接天莲叶无穷碧!来郑州紫荆山公园赏万荷竞放 又到荷花盛开时,经过昨日雨水的洗礼,水中仙子更显娇颜。今日,绿...[详细] 2022-06-29 08:05:57
河南禹州瓦店遗址发现夏代早期大型祭祀遗迹
河南禹州瓦店遗址发现夏代早期大型祭祀遗迹 围沟圈起数百平方米的夯土建筑,宏大的祭祀遗存墠位居其间,人牲、...[详细] 2022-06-27 08:48:06

新闻热线/内容合作/媒体支持:0371-56279388
商务(广告)合作:0371-56279366
联系邮箱:798334716@qq.com

中华网简介| 河南频道简介| 广告投放| 联系我们

网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236413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