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站首页 > 吃喝玩乐 > 消费 > 正文

洛阳万茗堂 “青春嘉年华,与你有约” 盛大开幕(1)

2017-05-08 11:50:32  作者:  来源:映象网  参与评论()人

风雨兼程,砥砺奋进,万茗堂迎来了硕果累累的五周年。在公司周年庆5月19日到来之际,一场盛大的活动提前揭开了庆祝的篇章。5月6日举行的万茗堂青春嘉年华年会庆典颁奖活动,在洛阳市伊滨区绿业信息学校万茗堂呼叫中心校企联合实训基地点燃了这一季的激情与澎湃。

万茗堂是集产品研发、媒体传播、客户服务、互联网电商为一体的专业经营高端酒水的大型企业,凭借“厂家直供,保质保真”的创新产品运营模式,秉承“一切用心,只为保真”的企业宗旨,经过数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国内领先的高端酒水综合服务型商贸有限公司。

5月6日下午17时,万茗堂“青春嘉年华,与你有约”年会庆典颁奖活动在众人的期待中正式拉开帷幕。两千多名观众专程来到洛阳万茗堂园区,共赴这场盛大的青春之约。新落成的园区处处彰显着万茗堂的企业文化与雄厚的实力,万千洛阳学子齐聚一堂带来了新生的力量,二者展开了一场属于青春的对话。

小雨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陈涛,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万鹏,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李晓彦,洛阳市伊滨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宛澍,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总监制人崔宗武,中国家政频道总监苏甦,小雨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中国陶瓷频道董事刘冰,小雨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万茗堂商贸有限公司总裁郭雅琴,万茗堂商贸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庆伟以及洛阳市委、市政府,洛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伊滨区党工会管委会,市、区发改委、土地局、商务局、规划局、教育局,友邻院校洛阳铁路信息学校、洛阳华洋学校、洛阳枫叶国际学校及合作单位的领导、代表等莅临本次年会。

非洲风情乐队one love三曲连唱激情开场,带动起了现场热烈的气氛,乐队成员们通过精彩的表演将活力和热情带给了每一位到场嘉宾。

随后,万茗堂副总裁李庆伟上台致辞,对在场所有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万茗堂五年来的成长之路,对万茗堂正在践行的“育才、优才计划”项目做了介绍并对此项目的顺利实施给予了更高的期望,同时预祝此次年会庆典能够圆满成功。

洛阳市伊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宛澍上台致辞,充分肯定了万茗堂在伊滨区建设上做出的突出贡献,也呼吁广大企业与有为青年投入到新区的建设中去!

万茗堂各团队的风采展示表现出了员工的精神风貌和不畏挑战的精神内涵,传达出了万茗堂勇于创新、顽强拼搏的企业精神,令观众切身体会到万茗堂企业之所以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是因为企业拥有优秀、成熟的发展平台和专业努力的运营团队。万茗堂员工带来的小品有笑有泪,《万茗堂少女蜕变记》演绎了一个懵懂少女到企业精英的完美蜕变,让人见证成长,感悟人生与职场的真谛。通过艺术的手法将发生在身边的故事还原出来,写照了每一位万茗堂员工的奋斗历程,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

在第八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中备受瞩目的万茗堂“小雨号”全女子队代表惊艳亮相活动现场,分享了全女子队在比赛中的故事,她们勇于挑战、不惧困难的精神和万茗堂勇于创新、顽强拼搏的企业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观众。

2017年世界华人文明交流经典案例征集

热点关注 更多>>

“五一”假期将至 文旅市场持续升温 各地“花式”拉动消费热情
“五一”假期将至 文旅市场持续升温 各地“花式”拉动消费热情 距离“五一”假期还有一周的时间。这几天,机票预订进入高峰,出境...[详细] 2024-04-24 13:14:02
劳动节放假安排来了!放假5天需调休
劳动节放假安排来了!放假5天需调休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24年劳动节放假安排为:5月1日(星期...[详细] 2024-04-15 09:22:07
多部门齐心协力确保第四届消博会顺利进行
多部门齐心协力确保第四届消博会顺利进行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省多地举行,目...[详细] 2024-04-12 11:00:21

河南城记 更多>>

“两稳一保”看河南之二青山常绿有未来
“两稳一保”看河南之二青山常绿有未来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机车间里,巨大的盾构机刀盘被工人们一点点焊...[详细] 2022-07-12 08:39:11
接天莲叶无穷碧!来郑州紫荆山公园赏万荷竞放
接天莲叶无穷碧!来郑州紫荆山公园赏万荷竞放 又到荷花盛开时,经过昨日雨水的洗礼,水中仙子更显娇颜。今日,绿...[详细] 2022-06-29 08:05:57
河南禹州瓦店遗址发现夏代早期大型祭祀遗迹
河南禹州瓦店遗址发现夏代早期大型祭祀遗迹 围沟圈起数百平方米的夯土建筑,宏大的祭祀遗存墠位居其间,人牲、...[详细] 2022-06-27 08:48:06

新闻热线/内容合作/媒体支持:0371-56279388
商务(广告)合作:0371-56279366
联系邮箱:798334716@qq.com

中华网简介| 河南频道简介| 广告投放| 联系我们

网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236413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