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财经 房产 旅游 教育 党建

健康 文化 县域 专题 新阶层 国防军事

捡到一颗子弹犯法吗?捡到子弹头要上交吗?|全球新要闻

来源:法治通 2023-06-16 08:00:27


(资料图片)

捡到一颗子弹不犯法,但如果私藏就属于违法行为

如果将捡到的子弹第一时间主动上交相关部门,就不构成违法行为但是如果因为好奇或者说把子弹藏起来,不交给相关部门做合理处理的话,那么就是违法行为国家禁止任何个人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

直接联系当地公安局进行上交即可

如果将捡到的子弹上交公安机关,则不构成犯罪行为也不违法

如果将捡到的子弹私藏,该行为涉嫌非法持有弹药罪,属于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